大陸台商、港澳、全球華人客人特別說明 

過去10多年, 凌先生推出的“量身訂作團”在台灣大受高品味人士的歡迎。近年來,香港、新加坡 、大陸台商及全球華人參加的也漸漸增多!現在他又將這種“量身訂做團”介紹給中國大陸的高品味人士,相信也同樣會大受歡迎的! 為了讓上述地區的全球華人易於了解及方便參加“訂作團”,凌先生特推出了下述種種方便措施:

▲可使用微信(或LINE)作國際電話服務

海外客人只要先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本公司,本公司就會回信告知本公司的微信(或LINE)帳號、密碼。請客人主動聯上本公司的微信(或LINE)後,就可以透過微信(或LINE),回答所有的問題。

發來電子郵件時〔中英文皆可〕,也請註明你的微信(或LINE)帳號、密碼。方便的聯絡時段〔最好以台北時間註明〕不管你寫上什麼信件主旨,請記得另外再冠上“323”這個山外山標幟,以提醒凌先生,這是一封給他的信件,而不是垃圾郵件!否則有可能會被當作垃圾郵件處理掉!

▲可以在大陸機場接機服務

全球華人分布世界各國,從該國飛抵中國大陸,我們可以提供接機服務,然後進行量身訂做的旅遊行程

▲台商、家人、幹部的整體服務

我們接到越來越多的大陸台商的旅遊查詢郵件,他們共同關心的一個問題是:台商、家人、幹部計畫一起外出旅行,但往往這些人分散在台灣、美國、深圳、上海,可以組成一團嗎?答案是肯定的!不管團員分散在世界何處,如果是要到雲南旅遊,團員各自飛到昆明會合即可,從昆明開始接團,不一定要從台灣出發!

▲海外華人的付款方式

除了凌先生的服務費在報名參加時就必須支付外〔帶有訂金的性質〕,國際段來回機票在海外自行購買,其他食、宿、行的團費全部到了大陸以後才支付費用清單團員在出發前就已知曉,大陸旅行社也有一張同樣的費用清單,可非常放心的參加。費用清單上列有凌先生審查過的各項旅遊預訂的明細。換句話說,凌先生扮演的是旅遊團費的仲裁者,他裁定這項旅遊費用對雙方都是合理的!

海外華人可以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或支付寶,在大陸支付費用。

有大陸手機者,盡可能隨身帶到大陸,如果您的手機也安裝有微信支付的功能,你可以使用手機的微信支付,直接將團費轉帳到大陸地接社的微信支付帳戶中,這是最安全、方便的付款方式!!

即使你沒有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寶,你仍然可以使用微信支付!

如果您有大陸的朋友,或者在大陸的台商朋友,他們一定都有微信支付,您可以拜託您的這兩種朋友,用他們的微信支付或者 支付寶,代你付團費給當地的地接社,你另外再還款給你的朋友。

支付團費也可以採用:直接電匯人民幣給大陸的地接社!

我們會給您一個大陸地接社及淩先生的中國銀行帳戶,可以把費用匯進這個帳戶,然後立刻發來E-mail告知。我們會上網查詢網路銀行!

您也可選擇帶現金〔帶人民幣,美元不受歡迎〕到大陸去支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