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先生徵求團員快訊

〔如果您使用手機來瀏覽本網站,請將手機設定為“自動旋轉螢幕”,改成橫屏(將手機由直立改成橫擺)來顯示本網頁,可方便您瀏覽。〕

 

“量身訂做團”是凌先生走遍大江南北、累積了十多年的旅行經驗,所設計、創造出來的一種高品味旅遊模式!他希望將這種高品味旅遊模式,介紹給他的全球華人讀者!因此,他創立 二大旅遊網站 〔請參考“凌雲志的服務”網頁〕,面對全球華人讀者作服務,已累積有多年的服務經驗。

2020年以來,兩岸關係常有緊張對立,常常會干擾到台灣到大陸的旅遊。為了避開這些政治干擾,方便全球華人參加“量身訂做團”,凌先生特跨海到大陸黃山市,加入黃山市竭誠國旅的服務團隊,成立了竭誠國旅“凌雲志旅遊”這個服務部門!為全球華人提供旅遊服務。

我們的部分團隊已有足夠的人數,不需要徵求參加的團員,不會張貼在這裏!底下這部分團隊人數不足,我們幫他們從外面徵求參加的團員,以壯行色。如果您是專業的攝影人員,請自己組織一個團隊,請勿加入下面別人的團隊 !

如果“出團快訊”找不到你有興趣參加的團隊,你可以自己登記一團,張貼在網站上,徵求參加的團員,應該會有其他團員加入!如果願意登記一團,請告知您的中文姓名、職業、聯絡電話、旅遊路綫、出發日期、旅遊天數、已決定參加的人數!不過,如果是十人以上團你才願意參加,請不要登記,因為要達到十人以上的機會不大!

  〔欲知以下每一條路線的詳細說明,請返回首頁,點選各該條路線的說明網頁!〕

◆絲路15日遊

  • 出發日期:2024-9月14日      
  • 目前報名參加人數:6人
  • 目前團員的職業: 退休人士

◆北疆12日遊

  • 出發日期:2024-7月14日      
  • 目前報名參加人數:5人
  • 目前團員的職業:親友旅遊

◆絕美貴州8日遊

  1. 出發日期:2024-6月20日      
  2. 目前報名參加人數:6人
  3. 目前團員的職業:海外華人

◆張家界鳳凰古城 8日遊

  1. 出發日期:2024-5月10日      
  2. 目前報名參加人數:4人
  3. 目前團員的職業:退休美國華人

◆黃山8日遊

  1. 出發日期:2024-4月14日      
  2. 目前報名參加人數:9人
  3. 目前團員的職業: 越南台商

◆陽朔桂林8日遊

  1. 出發日期:2024-5月20日
  2. 目前報名參加人數:4人
  3. 目前團員的職業: 親友旅遊

有興趣報名參加的會員,請盡速與我們聯絡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◆廣告媒體效果調查

請協助我們調查各種廣告媒體的效果!請以電子郵件告訴我們,最初您是透過下面何種管道知道本網站的?

﹝1﹞Yahoo  ﹝2﹞Google  ﹝3﹞其他搜索引擎  〔請註明〕﹝4﹞平面媒體  ﹝5﹞廣播電台  ﹝6﹞網路上網友的推薦  ﹝7﹞親友的推薦  ﹝8﹞其他管道〔請註明〕

◆不主動組織團隊,只接受讀者委託辦團

凌先生讀者遍布全球,讀者常有旅遊諮詢、旅遊規劃、與旅遊安排的服務要求。我們並不主動去組織團隊,只接受讀者委託,幫他們規劃、安排“量身訂做團”!其中部分團隊人數不足,我們才幫他們從外面徵求參加的團員,登在我們網站的“出團快訊”中。

 如果“出團快訊”找不到你有興趣參加的團隊,你只好自己先登記成一團,我們可以幫你設立一個團號,我們 不定期會發送出團快訊,給我們的會員,也會把出團快訊張貼在我們的網站上,徵求參加的團員。我們可以幫你們這個團號,在出團快訊中傳送出去,應該會有其他團員加入!

如果願意登記成立一團,請告知您的中文姓名、職業、聯絡電話、旅遊路綫、出發日期、旅遊天數、已決定參加的人數!

不過,如果是十人以上你才願意參加,請不要登記成立一團,因為要達到十人以上的機會不大!

 

◆自組團需過濾“龜毛”的成員:

有些團員反應,少數個人在團體裡天生的就是“龜毛”,很難相處,對於各種服務也天生有“雞蛋裡挑骨頭”的毛病。這種人參加恐怕會破壞全團的氣氛,損害到其他團員的遊興。因此,自組團的發起人必須適度地過濾參加的成員。本公司接受這種建議,對於非常“龜毛”的團員,下次將不再接受報名。

事實上,有的龜毛團員,每次參加一家旅行社的旅行團,只要行程內容稍有不如己意或自己對行程內容不察而產生誤會,就在網路上罵臭了這家旅行社〔當然,這種行為觸犯誹謗罪的風險也相當高〕,昧著良心的無限誇大或羅織這家旅行社的罪名!如果繼續用這種刻薄的心態去旅行,這種人一輩子都不會有真正愉快的旅行!更不用談什麼高品味的旅遊!

凌先生特別提醒他的讀者:任何旅行團都不可能達到百分之百完美無瑕疵,如果服務只是小瑕疵,外出旅遊心胸開闊一點,不要太在意!如果為了一點瑕疵,就對導遊百般凌辱〔導遊也有他的人格尊嚴〕,將會重挫導遊的服務熱情,結果該次旅行一定是失敗的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如何報名量身訂做團

▲做旅遊決定的程序

做決定以前,請按以下程序評估:

  1. 返回首頁,點選“量身訂作的高品味旅遊”,這是一份必讀的文件,這份文件詳細說明“訂作團”是如何運作的?這可增加你對這種高品味團的信心!反過來說,如果你覺得這種團不適合你,也可及早發現,趕快去參加 觀光團。免得浪費您寶貴的時間。
  2. 如果你對這種團有信心,接下來就是選擇一條你最有興趣的路線。這些路線,在首頁的超聯結中,都可以點選。你可以詳細閱讀、評估各路線,最後做成決定。
  3. 路線決定以後,再發來電子郵件查詢團費。我們就會傳送一個說明團費的電子檔案給您。這個檔案包含了各種不同的人數、不同的天數的團費,總共有二十種左右之多!當團隊截止報名時,統計出這個時候參加的人數,依據這個人數,就可以從這個檔案中找出這個團隊所對應的團費!這個時點報給您的團費,是一種估計的團費,跟將來實際發生的團費,會有8%的上下浮動幅度!

▲報名作業流程

  1. 如果確定要報名,請傳過來中英文姓名、台胞証號碼、出發日期、旅遊天數、電話!我們會幫你預訂機位!台灣以外地區的客人,請自己訂購國際段來回機票!
  2. 繳交服務費。
  3. 取得確定的行程表〔第一次資料〕。
  4. 本公司對大陸旅行社下訂單,大陸旅行社報價,凌先生審查報價,退回重新報價,一直到報價審查通過,才會整理出所有的資料給客人!這個過程,是在替客人把關,不讓大陸的旅行社浮濫報價!是在保障客人的權利!需要耐心等候數天。
  5. 出發前7-15天,取得最後定案行程表、出團訂單、各地大陸旅行社報價、行前通知、領隊手冊、以及其他相關資料〔第2次資料,這個時點才能確認一塊錢都不差的團費〕。
  6. 出團至大陸,當地旅行社派人接機。
  7. 到大陸後,直接支付團費給大陸旅行社〔美元或人民幣,台幣不接受〕,第二天及離開當地的前一天晚上分兩次繳清。

查詢團費

我們全年無休、星期假日、節日照樣接受電話諮詢旅遊問題。如果您只是要查詢團費,建議採用電子郵件查詢。電子郵件查詢比電話查詢有如下三優點

  1. 每條路線包含各種不同人數、不同天數的團費,總共有二十種左右之多!每一種團費,又包括十幾項明細項目,以及一些說明資料。這麼多資料,是不可能在電話裏講清楚的! 如果您用電子郵件查詢,我們就會傳送一個說明團費的電子檔案給您,說明資料非常完整,省時省事。
  2. 說明團費的電子檔案,可以保存在電腦硬碟裡,您隨時可以調出資料,跟同伴一起研究、討論,然後再做出旅遊決定。如果是來電查詢,通完電話,您就忘得差不多了!
  3. “量身訂做團”包含一切費用,客人到了大陸,幾乎不會再有自費項目。這種團費定義,跟一般含有不少自費項目的觀光團團費,有相當大的不同!如果貿然在電話裏報出團費數字,而讓客人用這個數字跟一般觀光團費作比較,這是不公平的比較!會讓客人產生誤解!

◆請避免使用雅虎信箱

如果您有兩個以上的電子信箱,其中之一是雅虎信箱,請淘汰雅虎信箱!採用另一個信箱發信給我們!因為雅虎信箱會自以為聰明的把很多重要的信件,包括我們發給你的快訊,判定是垃圾信件而丟進垃圾桶,或者被退回來!如果你不得不用雅虎信箱,你可能要常常到信件垃圾桶裏,檢回被雅虎信箱判定為垃圾的重要信件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大陸深度自助旅行的理想工具書-----大陸通遨遊大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