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設計路線

中國大陸精彩的旅遊路線原本就不少,而新發現、新開闢的新旅遊路線也陸續一一推出來,我們當然不可能將所有這些路線,全部寫出來並發表在網站上。何況每一位遊客的口味也不盡相同,行程內容的安排,各人也有不同的喜好。考慮到每一個人經濟能力的差異性,我們推出了百分之百按客人意思來規劃設計的行程內容,我們只根據我們的旅遊專業與職業道德,提出專業與良心的建議,使客人的旅遊花費合理,行程內容的安排最精彩,使客人的滿意度達到最高!!當然,我們的自我成就感也會跟著達到最高!!

讀者可以自行指定路線、內容,委託我們設計、辦理。在規劃設計之前,您必須先提供下面4種資料給凌先生:

〔一〕旅遊路線描述

〔二〕預定的旅遊天數、出發日期

〔三〕參加人數

〔四〕酒店星級的指定

對“個案設計路線”有興趣的客人,歡迎以電子郵件連繫本公司!

個案設計象徵性的訂金

自從凌先生推出網站以來,找我們設計路線與預估費用的人很多,但不少人只是來比較費用的高低,他們並不一定真的理解量身訂做團旅遊品質很高!另有一些人,並不是很有決心要去旅遊、只是來問問團費而已!因此,我們常常都在做白工!

這種個案設計是高度專業、相當費時的!為了把我們有限的時間,服務於真正有需要的讀者身上,本公司訂定了一項政策:凡是牽涉到專門個案設計路線與估計費用,一律先收取象徵性的訂金”1500NT以上訂金的高低,與個案設計的複雜度有關,越簡單的個案,訂金當然越低!如果這個案子委託成功,再從應收費用裏扣除訂金!1500NT〔以上〕微不足道,那只是用來証明一種外出旅遊的基本決心,不是來信隨便問問而已!如果您不是很有決心要去旅遊,或則不一定在乎是否有較高旅遊價值,請不要支付!

◆現成的標準團費報价

依据我們網頁上的標準團路線,再根據個人的特別偏好加以修改,這就是量身訂做的行程!如果您的旅遊路線,屬於我們網頁上的標準團路線,請儘量採用我們的標準團路線〔有現成的標準團費報價、不需要預付訂金1500NT以上〕,這可以降低您的團費!如果你完全廢棄凌先生的標準行程,要設計另外一套不一樣的行程,這是個案設計的路線!這當然也是“量身訂做”的行程!這種量身訂做是最耗費時間的案子!這會增加您的團費!